HAPPY BIRTHDAY HINATA!!!!

幻に梦で逢えたら
それは幻じゃない

在我眼中日向就是我的太阳。是我觉得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又在我背后推了一把的手、是在我掉眼泪之后吃一颗就能缓下来的水果糖、是在我累到想放弃不干的时候响起来的“球还没有落地”。

——不要放弃自己的可能性,去思考去做就是了。

——哪怕狼狈不堪跌跌撞撞也好!那里面一定有着宝贵的财富。会变得更好哦。

短短300话中展现出来的闪闪发光的宝物。多少也让我这种懒散的人觉得“不行啊我也要这么努力才行”,于是我也想飞得更高更远,于是我也试着一脚踏出我的安全区。五年相伴,感谢有你有小排球陪着我在三次元摸爬滚打。

感谢古馆老师带来这么好的你。

感谢你是独一无二的日向翔阳。

全国大赛,加油哦wwwww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极自动贩卖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