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日药许/DAY1/咬耳朵。

我现在确信,我不喜欢许黄只是因为,亲王对烟烟的刻画太平淡了。几乎陷入了一种女主的范型。一个不饱满的人物要我怎么去萌cp?相较之下药不然这个角色虽是反派,但反得有理有据,让人没法讨厌……(说起来他的人气真的是让我有点=口=)他和许愿之间的互动才是cp感十足,充满了张力和不稳定性,看起来超爽(。)总之我看好这对,并且我觉得在第一部药来对许愿的遗言“救救我孙子”和第二部小药的“至少你可以选择”来看,小药应该会洗白吧……这个全看亲王了……但我发自内心希望他可以重新走到许愿这一边,像他一样保护文物。我没有萌反派的习惯所以有点没底(?)不知道这次的百日是否能坚持一百天。开学之后应该坚持不了吧……唉。总之爱过就好啦。尽力吧。

*有参考。
*大概有机会会用扫描仪重新扫……手机拍出来不是很清晰ORZ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极自动贩卖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